龙岗要闻

大家都来投票 选出你心目中最优秀的司乘小哥哥小姐姐

2018年08月01日 20:4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张凡)龙岗区第十届“双十佳文明公交服务之星”和“文明公交服务精品线路”开始投票啦!“双十佳文明公交服务之星”和“文明公交服务精品线路”评选活动进行到今年,已经是第十届了。这一活动见证了龙岗公交的发展成长,记录了龙岗公交文明积淀的点点滴滴。这项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认可,切实推动了龙岗公交服务文明的提升。

投票之后,经龙岗区文明办、龙岗区总工会、市交委龙岗交通运输局和社会人士共同组成的专家组综合评定,将由组委会最终确定20名“双十佳文明公交服务之星”、5条“文明公交服务精品线路”和5名“最具人气奖”。

本届评选活动旨在以推进“城市质量提升年”和建设人文龙岗为契机,通过评选、宣传和推介优秀公交员工和优秀公交线路,在全区树立百姓认可的公交服务标杆,打造“深圳标准”、提升“深圳质量”,促进百姓与公交的和谐互动,使龙岗区公交“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进一步推动龙岗区公交服务的全面改善,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氛围。

“双十佳”评比,有你更精彩!深圳市东部公交期待您的一票。

投票时间:

2018年8月2日至8月8日,8:00~23:00。

投票规则:

投票网友须同时选出“文明公交服务精品线路5条”“优秀车队长3名”“优秀乘务员3名”“优秀基层服务人员4名”“优秀驾驶员7名”“优秀修理工3名”才可完成一次投票。

温馨提示:

关注深圳市东部公交微信公众号、深圳发布、龙岗发布、深圳新闻网其中一个微信号进入投票页面即可投票,可分别投10票。点击路线和相关人物图片,进入资料页可看东部公交司乘人员抖音小视频。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