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龙岗天安运营开展关爱来深留守儿童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

2018年08月01日 16: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王彩勤)为进一步加强对来深留守儿童的关爱,帮助企业员工解决暑期带孩难问题。日前,天安数码城园区特联合关工委举办2018年第三届“幸福驿站”关爱来深留守儿童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

本次活动根据园区的不同特点精心设计了红色基因、父母恩情、我有才艺、安全卫士、抗逆力我行、职场小达人、创客我先行等一系列生动且专业化的课程。在拉近亲子间距离的同时,促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亲子关系,活动还加入了亲子手工活动等项目,做到寓教于乐,力求让孩子们度过一个轻松、愉快、难忘的暑假。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区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徐志捷;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卢为厚;龙岗天安运营副总经理王彩勤;龙岗天安数码城党群主任李玲等,会议过半区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徐志捷上台讲话并为夏令营授旗。

   据悉,天安运营龙岗分公司作为龙岗天安数码城的物业管理和园区运营服务商,承载着天天让您满意的服务理念,以方便园区企业员工为首要,联合关工委“幸福驿站”解决了员工暑期儿童无人看管的问题,为园区各企业员工解决了一大难题。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