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关心优抚对象 2018年已发放各类补助金4325万

2018年08月01日 16: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叶玉燕)8月1日,龙岗区召开“八一”优抚对象代表座谈会,区委书记张勇与来自全区各街道的22名优抚对象代表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区领导龚祖兵、杨宪斌、尚博英等参加座谈。

据悉,近年来,龙岗区高度重视优抚安置工作,在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工作中,做到执行标准全面到位、优待抚恤补助发放全面到位、政治待遇落实全面到位、特殊困难帮扶全面到位,足额发放定期定量抚恤补助,开展公益性服务项目,完善临时救助制度,切实提高了优抚人员获得感。据统计,2017年全区发放各类优待抚恤补助金4210万元,今年以来共发放各类优待抚恤补助金4325.7万元。

座谈会上,优抚对象代表回顾了他们的军旅生涯以及退役后工作生活历程,并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双拥优抚等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他们对龙岗区全力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大力解决优抚对象困难等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对党忠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退伍不褪色。”优抚对象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葆军人以服从大局为重的优秀品质,支持龙岗各项事业的发展。

张勇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优抚对象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广大优抚对象要牢记使命、永葆本色,做对党绝对忠诚的模范,强化“四个意识”,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成为党委政府和群众沟通联系的桥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发挥作用。

张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的做好双拥工作,关心爱护优抚对象。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政策允许的要马上就办,政策还没涉及的要抓紧研究给予支持;要解决好重点优抚对象生活、医疗等困难问题,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感受到关心、享受到尊严;要成立相应的党组织,让退伍人员加强党建学习,发挥凝聚力作用,推动龙岗稳定和谐发展。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