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2018龙岗区第三期体育公益培训8月2日起报名 课程免费学

2018年08月01日 11:34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8龙岗区第三期体育公益培训课程。

网上报名流程。

深圳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王倩玉)龙岗区公益体育培训班再度来袭!日前,记者从龙岗区文体旅游局获悉,2018龙岗区第三期体育公益培训将于8月2日9点开始报名,市民可关注“龙岗文体旅游通”微信公众号,注册并进入相应栏目进行报名。此次公益培训均为免费,设置了游泳、网球、羽毛球、篮球以及太极拳、击剑等课程,每个班均有名额限制,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9日18点,感兴趣的市民不要错过。

据了解,体育公益培训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是一项公益惠民活动,所有项目均免除培训费。2018年第三期体育公益培训课程将于8月11日开始,市民可根据自身兴趣爱好选择相应课程提前报名,报名成功后即可享受到这项免费的文体福利。

2018年第三期主要设置的课程除了夏季大热的游泳项目之外,还有网球、羽毛球、篮球、乒乓球等球类运动,以及击剑、太极拳等,培训地点包括区体育中心、大与文体中心、横岗益群以及区文化馆。其中,游泳项目在区体育中心和大与文体中心均有开设,球类课程培训主要放在区体育中心、大与文体中心和横岗益群,击剑项目课程上课地为区体育中心击剑馆。太极拳课程培训地均为区文化馆。

此次培训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市民可关注“龙岗文体旅游通”微信公众号,注册并登录进入“龙岗在线”或“惠民公益”从顶部滚动广告条进入,或者进入“龙岗文体旅游通”微信公众号“龙岗在线”的“体育”“公益体育”的“公益培训”中进入,了解项目信息选择项目报名。

报名后,市民可进入用户中心“我的订单”中查看订单详情信息。活动将在8月10日进行摇号,已报名的市民需要等待系统摇号审核,报名成功者将会收到短信通知。

需要注意的是,“龙岗文体旅游通”微信公众号每个有效个人信息及手机号码只能注册一次,每个有效身份证只能报一个项目和一次。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