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报道(首页)

戴斌:把学习与实干相结合转化为下半年工作成效

2018年08月01日 09: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今天(31日)下午,龙岗区委副书记、区长戴斌先后参加区委六届六次全会第六组、第七组和第十组分组讨论。戴斌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学习领会区委全会精神,并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在干中学、学中干,把学习和实干相结合,转化为下半年工作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行动。

在讨论中,与会人员围绕老旧工业园区升级改造、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高层次人才保障、4+2重点区域发展、文体设施建设等多个方面积极建言。“社区道路建设相对落后,给片区出行带来不便。”宝龙街道同德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池健全建议,加快龙坪路等道路基础设施的建设,解决片区出行难题。区产服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罗光亮则把目光聚焦到“4+2”重点区域发展上来。他建议,要根据“4+2”重点区域的实际情况给予一定的政策引导和支持,形成产业集聚效应,并根据产业定位完善相应的产业链。

戴斌边听边记,并对大家的建议逐一给予回应。他指出,区委工作报告既是一份动员令、更是路线图和责任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龙岗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报告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把对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指示贯穿始终;报告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和要求,并紧密结合龙岗实际,为解决短板问题提出有力的方案和措施。他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学习领会区委全会精神,并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在干中学、学中干,把学习和实干相结合,转化为下半年工作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行动。

戴斌指出,横岗街道拥有产业基础,要发挥先发优势,在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城市建设城市管理等方面再上一层楼;宝龙街道后发优势明显,要坚定向产城融合目标迈进,打造宜居宜业城区。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