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抽调干部下沉一线实践锻炼已常态化

2018年08月01日 08:18 来源:深圳侨报

去年10月起,龙岗区首次抽调40名新提拔重用处级干部,以普通工作人员的身份到全区11个街道全脱产参与土地整备征地拆迁实践锻炼——作为干部工作的一项创新,拉开了龙岗区抽调干部到基层一线进行锻炼的序幕。

今年2月,在“作风建设提升年”大背景下,龙岗区全面推行处级、科级干部到基层实践锻炼工作机制。第二批抽调参与街道土地整备工作实践锻炼的干部共50名,其中处级干部11名、科级干部39名。

在全区的努力下,前两批抽调干部到基层一线参与土地整备实践锻炼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不但使干部得到锤炼,多个重大项目拆迁任务也得以顺利完成。

本次前往基层一线的抽调干部已是第三批。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龙岗发展的当前之需。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