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六院打造6S精益管理医院 提供优质就医环境

2018年07月31日 08:27 来源:晶报

为进一步给患者提供温馨、舒适、干净、整洁的就医环境和安全、有序、优质、高效的医疗护理服务,提升医院的竞争力,促进医院的可持续发展,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根据《龙岗区2018年改革计划》文件精神,全院积极推进6S精益管理工作,并将其纳入医院的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

5月28日,该院正式启动6S精益管理模式,以四个样板科室为试点,带动全院6S精益管理的推进,第二批8个科室,第三批16个科室进行打造,至7月27日,全院各科室全部打造完毕,验收合格。

经过6S打造后的龙岗区六院充满人文关怀,环境舒适美观,空间整洁明亮,物品合理摆放,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标准化、简洁化、安全化,激发了医护人员的工作热情,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全面提升了医院整体形象。

“打造过程辛苦,但成果丰盛。”龙岗区六院医务人员告诉记者,通过贯彻执行6S精益管理,不仅创造了安全、清洁、优美的医院环境,而且每个人都养成遵章守纪的习惯,成为有素养的人。 (记者 萧宇 通讯员 陈学智)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