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坂田街道城中村音乐会唱响黄金山

2018年07月30日 08:21 来源:晶报

“家在黄金山,文明一起爱!”7月28日,由坂田街道群团工作部(宣传部)、坂田社区工作站联合主办的“家在黄金山”音乐会在坂田社区黄金山小区唱响,吸引了辖区企业员工、志愿者及居民共400余人观看演出。此次音乐会是坂田街道举办的“文明城中村”系列活动之一。

据了解,黄金山小区今年被纳入了龙岗区文明城中村试点,坂田街道在“硬件”建设的基础上,着眼于“软件”提升,重点在核心价值观培育、市民素质提升、文明文化特色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为居民提供一个舒适安全、干净整洁、和谐文明的“奋斗者之家”。音乐会的成功举办,在为居民奉献一场高质量文艺享受的同时,也为推进文明城中村建设工作注入了一股清新的向上之风。据悉,未来两个周末,坂田街道将继续在黄金山小区举办“家在黄金山”音乐会。 (记者 梁睿 通讯员 饶卫平)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