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2018年龙岗校园足球夏令营结营 180名足球小将收获满满

2018年07月29日 15:50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8年龙岗区校园足球夏令营于7月29日上午在大与文体中心结营。图为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张有菊为教练员颁发证书。

180名龙岗校园足球小将带着满满的收获从训练营顺利“毕业”。

大合影。

深圳新闻网7月29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洪小红)经过10天的半封闭式训练,2018年龙岗区校园足球夏令营于7月29日上午在大与文体中心结营,180名龙岗校园足球小将带着满满的收获从训练营顺利“毕业”。

此次足球夏令营活动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为公益性质的培训活动。夏令营分为男队和女队进行,180名从校园足球联赛中选拔而出的足球“苗子”入营,他们一起进行为期10天的半封闭式训练,在接受专业足球技能训练的同时,体验接近专业化球员的训练生活。训练期间,队员们训练、吃住同行,在学习足球技术的同时也锻炼自己独立生活和与人交往的能力。

27日上午,足球小将们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迎来结营,表现优秀的学员还获得了奖励。“学会了很多足球技巧,交到了很多好朋友,非常开心。”结营现场,8岁的高钰斐、高钰翔两兄弟拿着荣誉证书,笑得十分灿烂。同上绿茵场练习足球技巧,场下还能和其他同学交流学习,两兄弟都说学得、玩得都很开心。

据悉,龙岗区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是一个龙岗校园足球精英的培训,已经连续举办三届,效果逐渐凸显。活动不仅对校园足球苗子的培养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同时对龙岗区足球氛围的营造也有帮助,并调动了龙岗一批学校开展足球运动的积极性,提高龙岗学校校园足球的普及率。

颁奖。

龙岗区高度重视足球运动的推广,除了开展校园足球夏、冬令营外,龙岗还举办了校园足球联赛、区体彩杯足球赛,并将公益培训送进校园,启发学生,引导学生对足球的兴趣,让更多学生喜欢足球这项运动。

此外,龙岗区还将建立了几大足球训练基地,并通过四点半课堂,邀请学校老师对水平较高学生进行重点训练,来培养足球“苗子”。通过一系列措施,龙岗辖区足球氛围越加浓厚,成效显著。目前,龙岗女足在全市已是顶尖水平,男足也取得了很大进步。龙岗区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龙岗区还将加大力度,培养出更多足球精英,为中国足球储备力量。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