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张勇:加强学习传承红色基因 围绕中心助力龙岗建设

2018年07月26日 08:24 来源:深圳侨报

昨日,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勇率队到区人武部调研武装工作,强调要加强学习,坚持党管武装原则,传承红色基因,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对工作的真抓实干上,同时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军人先锋模范作用,助力龙岗地方建设。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杨宪斌,副区长陈广文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张勇等听取了区人武部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情况汇报。据介绍,近年来,区人武部先后完成全区4个应急连、32个应急排、5个专业分队、3个特殊专业分队等组织整顿任务,有效夯实了履行应急应战使命的力量基础。近三年来,区人武部先后完成辖区兵役登记15869人,去年向部队输送优质兵员257人,圆满完成新兵征集任务。今年已完成网上兵役新登记4150人,18周岁兵役登记率达98.9%,完成网上报名应征1023人。目前,辖区各街道正组织初检初审,计划8月1日统一组织上站体检。

接下来,区人武部将继续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稳步推动信息化指挥体系建设,抓实练兵演训,抓好征兵工作,大力推动国防动员体系建设,促进全区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张勇向区人武部全体官兵送上节日问候。他指出,一直以来龙岗区委全力支持人武部工作,接下来还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人武部各项工作。

他指出,要认真学习共产党史和军队历史,坚持党管武装原则,传承红色基因,通过认真学习,提升广大官兵对党、对军队的认识,从而更加紧密、更加忠诚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最终落实到对工作的真抓实干上。

张勇强调,征兵宣传要动员一切力量,丰富宣传发动形式,形成立体全覆盖的征兵宣传发动格局,从而动员更多龙岗青年积极投身军营;区人武部要明确工作定位,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军人的先锋模范作用,维护、保持部队光荣传统,助力龙岗地方建设。(记者 王晶晶)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