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横岗街道开展百日行动查获70瓶“黑燃气”

2018年07月26日 08:22 来源:晶报

近日,深圳市环境卫生大检查大执法百日行动正式启动,为确保大检查大执法百日行动落到实处,横岗街道执法队乘百日行动的东风,将日常专项行动与百日行动相结合,共推辖区环境卫生水平再上新台阶。在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检查大执法的行动中,对关乎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黑燃气”进行整治,共查获9宗“黑燃气”,依法暂扣“黑燃气”70瓶。

据了解,这些“黑燃气”经营点为了方便配送、躲避检查,大多藏匿于人群密集的居民区或地形复杂的小巷内,它们不但没有合格的审批文件,而且未配置有效的安全措施,是居民身边实实在在的“定时炸弹”。面对“黑燃气”有所抬头的形势,横岗街道执法队将结合百日行动不断组织“回头看”和“细致查”行动,利用多方力量结合全方位排查的方式,加强监管,力争更加高效、优质地为市民服务。 (记者 萧宇 通讯员 余丽菲 叶章山)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