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城街道城管借力微信群 助男孩找到家人

2018年07月26日 08:17 来源:深圳晚报

7月24日下午,龙岗区居民汪女士一家带着绣有“为民服务、忠于职守”的锦旗来到龙城街道执法队,向执法队表示感谢。

据了解,汪女士7月20日带着10岁的儿子在尚景市场买菜的时候,儿子在市场外等了一会儿后就回去了,结果方向走反迷路了。汪女士买完菜出来后,发现儿子不见了,四处寻找都没找到,非常着急。

随后,龙城街道执法队二中队市容巡查员在尚景市场旁巡查,接到汪女士求助后,该执法队迅速行动,根据汪女士提供的照片,市容巡查员立即在微信群内扩散,发动队员一起寻找。约半小时后,在回龙埔片区执勤的市容巡查员找到了小男孩,并通过视频聊天确认身份后,将小男孩交给汪女士。24日,汪女士一家向龙城街道执法队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记者 高向荣 通讯员 李辉球 许文祥)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