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领导率队到横岗调研重点项目及河长制工作

2018年07月25日 08:24 来源:深圳侨报

昨日,龙岗区副区长高旭敏率领区环保水务局、区城市更新局、土地整备中心等部门到横岗街道调研挂点重点项目及河长制工作。

高旭敏一行首先查看了四联河环境整治情况,并实地了解了街道河流整治进度、规划和拆迁建设情况。据悉,四联河地面坍塌隐患治理及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投资总概算为46547万元,整治河道全长8.4公里,目前整体形象进度约86%。今年以来,横岗河长制工作稳步推进,河道整治拆迁、管网建设、内涝点整治工作按节点完成。街道全面建立责任体系,部门联动机制逐渐完善。

高旭敏对四联河的整治成果表示肯定,并指出,区相关部门及街道要在充分考虑汛期施工安全问题的前提下,督促施工单位科学倒排工期,穷尽办法,赶施工,抢进度,完成年度任务;要提前谋划,着力打造四联河沿岸景观,提升两岸生态环境;要充分收集各领域弃土处理问题,采取专项行动,切实解决施工存在困难。

在随后的座谈中,高旭敏详细了解街道近期重点项目工作。在听取街道征地拆迁项目推进情况、拓展空间保障发展十大专项行动进展情况、街道城市更新项目推进基本情况等汇报后,高旭敏对街道工作的成果表示肯定。他强调,街道及区相关职能部门必须明确任务、争取主动,加强沟通、协同作战,简化各项程序,为辖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制度性、政策性保障,确保重大项目及河道整治工程工作如期完工。(记者 何小娟 通讯员 陈英东 叶章山)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