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上半年龙岗区城市更新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2018年07月25日 08:19 来源:晶报

昨日,龙岗区城市更新局召开了城市更新安全生产及扫黑除恶专项部署工作会,会议对龙岗区城市更新领域安全生产和扫黑除恶前期开展的工作作了总结,并对接下来要开展的工作作了专项部署。

龙岗区城市更新局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层层抓好落实。同时,成立了以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全系统的扫黑除恶工作,并制定《龙岗区城市更新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

今年上半年,龙岗区城市更新局继续加强城市更新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各相关单位联合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并开展了重要节点检查10多次。上半年,龙岗区城市更新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记者 梁睿 通讯员 王应同 钟甫伟)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