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坂田清理非法侵占国有土地2500平方米

2018年07月25日 08:03 来源:深圳特区报

 近日,坂田街道执法队联合龙华区城管局、坂田大发埔社区工作站等,出动执法人员60人,对梅观高速路入口匝道旁非法侵占国有土地实施了全面清理,共清理释放国有土地面积约2500平方米。

据悉,此地块是当年修建梅观高速时遗留下来的储备用地,属于坂田和龙华的交界地带,曾因权属界线不明晰,存在一定的监管漏洞。因此处位置相对隐蔽,近年来被附近的菜农盯上,悄悄开挖种起了各类蔬菜。现场执法人员发现有的菜是种在大型泡沫盒里,有的是直接开荒拓土,种在地里,还有各种乱搭建的窝棚。

行动中,执法人员将堆放的泡沫盒、水桶与水壶等种菜工具与杂物进行彻底清理,并将土地上种的菜全部铲除,并积极联系街道相关部门做好复绿等后续管养工作。行动结束后,坂田街道执法队还专门派驻市容巡查员在该处进行日常巡查,严防违法行为“回潮”。 (记者 朱良骏 通讯员 胡渊博)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