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政协首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

2018年07月24日 08:22 来源:深圳侨报

昨日,龙岗区政协首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组织区政协委员中的全体中共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有关论述和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委员们就如何加强党的建设各抒己见。龙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书坤,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臧动,副主席马明高、陈红、张静、徐向明,秘书长陈健彪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是区政协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会上组织委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有关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

为实现区政协党的组织体系全覆盖,区政协党组还将在各专门委员会、各界别活动组、各街道服务组中设立党小组,通过定期主持召开党小组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对政协工作的要求以及上级党组织各项决议的具体实施,组织引导所在小组的中共党员着力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

与会委员就如何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组织在政协系统中的政治影响力和思想引领力进行座谈交流。委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政协队伍中的中共党员要做好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学习、宣传、实践,并建议结合政协特色开展党建工作,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通过积极履职为百姓谋福利。

吴书坤指出,加强政协党的建设,要始终坚持一条主线: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守住政治底线的“圆心”;要着力推进两个覆盖:实现党的组织对所有党员委员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所有工作对象全覆盖;要把握好“多”和“少”、“宽”和“严”、“虚”和“实”等三组关系:从提高思想认识入手,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扎实推进政协党的建设;要努力实现四个走在前面:切实把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到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围绕中心献策出力、加强自身履职能力建设等方方面面。(记者 尹萌)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