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著名女诗人余秀华携新书抵深 本周日在龙岗文化中心分享诗歌

2018年07月20日 11:36 来源:​深圳新闻网

美好生活诗意龙岗”诗歌大家思享会活动将于7月22日(本周日)下午2点在龙岗文化中心B区4楼小剧场举办。

深圳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陈锦霞)“美好生活诗意龙岗”诗歌大家思享会活动将于7月22日(本周日)下午2点在龙岗文化中心B区4楼小剧场举办。当天活动将邀请到具有“农民诗人”“草根诗人”等标签的女诗人余秀华到现场进行演讲。据了解,此次诗歌思享会为公益活动,诗歌爱好者都可到现场,在炎炎夏日,与余秀华在龙岗文化中心邂逅,共享美好诗意生活。

余秀华的诗歌主题多关于爱情、亲情、生活感悟,以及她的残疾和无法摆脱的封闭村子,人生的疼痛和残缺都是她创作的心灵之源。这次,她将携首部散文集——《无端欢喜》和大家见面,在龙岗文化中心与大家谈谈对婚姻与诗歌的看法。

龙岗区文化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活动是要以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诗歌普及到社会生活,满足群众的文化需求,陶冶人们的道德情操,美化心灵,振奋精神,加强群众参与,促进文化共享。此外,也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承和弘扬优秀诗歌文化传统,展现诗歌艺术的清新之风,讴歌伟大时代,反映诗意生活,传达出最热切、最昂扬的进步之声,有力推动高质量“文化高地”打造,为龙岗勇当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排头兵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