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街道举办“世界人口日”暨“生命之舞”文艺汇演

2018年07月20日 08: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邓艳冰为进一步传播婚育文明新风,促进健康幸福家庭,近日,龙岗街道在龙岗会堂精心组织“世界人口日暨‘生命之舞项目’文艺汇演”。龙岗区卫计局、龙岗街道相关领导和社区干部群众共4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晚会开始前,龙岗街道副调研员黄馥孜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致辞,欢迎各级领导和来宾光临本次活动,预祝此次计生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倡议全社会强化人口意识和安全意识,敢担当、有作为,促进人口与经济、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实现健康龙岗努力奋斗。


演出在欢快的舞蹈《鼓乐青春》中拉开帷幕,其中,由南联、五联、龙西、平南社区自编、自导、自演舞蹈、小品等节目,精彩纷呈,把计生政策、法规、知识表现得淋漓尽致,并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在舞蹈《阳光明天》的完美演绎和优美的旋律中,本次文艺汇演徐徐降下了帷幕,相关领导登上舞台与演员合影留念。


据了解,本次汇演共有11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节目紧扣“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主题,从贴近群众生活的视角,宣传了当前的生育政策、惠民政策,让观众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受到启迪和教育,不仅充分展示了龙岗街道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方面的成果,对不断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新观念也起到积极促进作用,进一步夯实了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基础。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