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召开社康“7S”精益管理推进现场会

2018年07月19日 07:08 来源:晶报

为了进一步强化龙岗区社康中心管理,提升社康中心服务环境,提高群众就医体验感和满意度,深入学习和开展7S精益管理项目。近日,龙岗区卫生计生局汤隆斌调研员、龙岗区社管中心徐良玉主任率各公立医院分管社康的副院长、区域社康中心主任等一行人前往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大芬社区健康服务中心调研,并举行现场工作会。

7S精益管理的核心为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节约。在全区推行7S精益管理是今年区政府布置给卫生系统的一项重点工作。大芬社康自5月开始推行7S精益管理试点改革之后,聘请了鼎兴精益7S专业顾问进行辅导,变化有目共睹。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社康中心中医馆、各诊室、药品库房等处。良好的整体环境和无微不至的细节管理,获得了到场人员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各与会成员在随后的交流中,表示将结合各自社康中心的实际情况与特色,参照大芬社康中心的工作经验,进行自查提升工作。后续,全区所有社康中心都将陆续加入7S精益管理项目的队伍中。 (记者 萧宇 通讯员 许奕 胡菁)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