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中国公益映像馆龙岗展馆开放

2018年07月13日 08:26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林洲璐)昨日,中国公益映像馆龙岗展馆揭牌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深圳舞台美术产业园举行,该馆集放映、沙龙、交互体验于一体,将作为中国公益映像节线下常设的展示和交流平台。

据介绍,龙岗展馆占地面积1600平方米,设影像展映区、影像创客基地、沙龙分享区三个功能区。其中影像展映区汇总了中国公益映像节历年来的优秀作品,市民可以通过互动屏点播或扫描影片海报上的二维码观看优秀影片。

中国公益映像节由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组委会办公室、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主办,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公益映像盛典。中国公益映像节秉承“用影像传播公益、让公益融入生活”的理念,已连续举办5年,汇聚海内外优秀公益映像作品2620部。除了龙岗展馆,主办方还在T-PARK、宝安妇儿服务中心、慈展会现场等开设公益映像馆。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