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五个一等奖!龙岗二职在国赛中收获满满

2018年07月12日 08:40 来源:晶报

历时近2个月的2018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于近日落下帷幕,在这个有来自全国301所院校、1237支队伍、12370人参加的比赛里,龙岗区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派出的五支参赛队伍均进入前50名,荣膺五个一等奖,这是该校金融部学生第二次参加本项大赛,取得了学校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据了解,接到比赛通知后,学校财经部立即成立了以李跃军老师为队长的竞赛指导团队(成员:罗庆辉、夏滔、陈立容、李罗),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选手与指导老师一对一的心理交流,专业测试,技能展示等严格的校内选拔流程,最终组建了五支最佳队伍参赛。正式比赛前,学生进行停课集训,并安排指导老师白天和晚修全天候陪伴学生跟踪辅导,正式比赛期间,白天参赛,晚上总结。本次大赛也首次使用价值80万元新建的证券模拟实训室训练和参赛,这样高效的训练模式和训练团队,先进的训练和比赛设备,为比赛取得好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记者 陈利城 通讯员 李罗 伍强华)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