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杨洪到坂田街道新雪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2018年07月12日 08:3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 叶玉燕)7月11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洪以市党代表身份到坂田街道新雪社区党代表工作室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开门会客,受理社情民意。龙岗区领导林建忠等参加活动。

接访活动一开始,新雪社区负责人汇报了有关上一次党代表进社区活动社情民意的落实情况。在上一次党代表进社区活动中,企业代表反映了上雪科技园唯一出入口常出现交通堵塞的问题。上雪科技园位于坂雪岗科技城城市更新单元04子单元,属于坂雪岗科技城东部高新技术产业的核心区域,占地面积约60万平方米,拥有各类企业613家,人口保有量约5万人。近年来,园区人口与车辆密度不断增大,而进出园区只有连接吉华路的一个出入口,交通压力大,时常发生交通拥堵,给企业员工出行造成了不便,制约了园区企业的发展,建议在清平快线和坂李大道增设出入口匝道,缓解吉华路交通压力。

目前,龙岗交通运输局已提出坂雪岗04子单元及甘坑客家小镇在清平高速二期增设出入口的规划方案,该方案可有效打破清平高速对相邻片区的隔离,实现坂雪岗科技城与甘坑片区的直达联系,同时满足片区与市中心区方向的快速交通联系需求;坂李大道增设出入口匝道规划方案则仍在组织进一步研究论证。

随后,新雪社区负责人汇报了新雪社区党委上半年党建工作的情况。新雪社区党委坚持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夯实基层基础,满足群众向往,提升治理水平,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效。今年,新雪社区党委被评为区先进基层党组织。

听取汇报后,杨洪指出,完善片区交通是一个系统工程,要统筹规划,相关部门要加快推进工作落实,争取早日完善该片区出入不便的问题。他强调,上雪科技园在转型升级方面具有很好的条件与优势,要紧抓当前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机遇,加快推进园区产业转型升级,打造良好的园区环境。上雪社区党委要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好社区居民,解决群众身边的难题,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在“党代表接待周”活动后,杨洪一行看望慰问了社区老党员张玉成和张纪传,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送上果篮和慰问金。据悉,张玉成现年已90高龄,195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年轻时曾积极协助东江纵队的革命工作;张纪传,现年66岁,199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原下雪经济合作社村长。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