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医疗升级!龙岗区骨科医院正式挂牌深圳大学附属骨科医院

2018年07月11日 20: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张宏宇 黄燕辉)日前,记者从龙岗区骨科医院获悉,该院已正式挂牌深圳大学附属骨科医院,双方将在临床、科研、教学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为打造东部医疗高地,龙岗及周边老百姓享受到更多更好的医疗健康服务带来福音。

龙岗区骨科医院经过10年的快速发展,医院加强与国内外同行的学术交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术活动,在科研和教学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与各大院校的合作也日益紧密和深入。2013年成为顺德技术学院定点临床实习基地,2016年成立暨南大学骨科疾病研究所—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医教研基地,2017年成立深圳市龙岗区手外科研究所,并成为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学医院和广西科技大学医学院实习基地。同时,承担着遵义医学院临床医学显微外科学研究生的教学任务,至今已培养了8届临床医学显微外科学研究生。

本次挂牌成立深圳大学附属骨科医院,将促成双方在临床、科研、教学等多方面深入合作,在促进医院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能力快速提升的同时,也为深大医学部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科研成果转化,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