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再立新功 宝龙街道攻克东部环保电厂开口工程项目

2018年07月11日 10:3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李镇祥 周维朕)近日,宝龙街道与惠盐高速深圳市东部环保电厂开口工程(宝龙街道段)最后一户业主签订征收补偿协议,涉及用地面积约1.14万平方米,标志着该项目已经被提前成功攻克。


据了解,该项目是宝龙街道十大专项行动之土地整备重点项目,为全互通式立交,总面积约2.92万平方米,近期内将会进行全线移交并提供施工作业面。


宝龙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是连接深圳市东部环保电厂的主要道路,主要解决东部环保电厂垃圾运输车辆与外界通道实现快速交通转换,同时辐射片区周边居民对外快速出行提供便利,同时因涉及国家高速公路施工,工期紧、协调事项多、任务重等难点。

为此,宝龙街道积极作为,用诚心、耐心、细心、公心融入业主中,与业主面对面,宣讲政策,搭建平台,纾解矛盾纠纷,真心实意帮助业主解决实际困难,想方设法做通业主的思想工作,通过情理法的有机结合,最终赢得了业主的理解和支持,化繁为简,变难为易,达成意向,签订协议。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