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南湾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康利城分中心揭牌

2018年07月11日 07:51 来源:晶报

晶报讯(记者李海若 通讯员江仕平)日前,龙岗区以及南湾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康利城分中心在康利城产业园区揭牌正式对外服务,通过搭建开放、透明、高效、共享的服务平台,将企业纳入政务服务规范化轨道,完成了服务企业的最后一米。同时,园区企业服务中心、康利城党群服务中心、龙岗图书馆康利城自助分馆也于当天同时揭牌,正式开展对外服务。

据悉,该分中心位于南湾街道平吉大道康利城园区,面积260平方米,设6个服务窗口,服务事项共204项,包含区级政务服务事项145项、街道级政务服务事项44项和园区自有服务事项15项,是南湾街道首个政企共建产业园区公共服务平台,也是龙岗区第一个集区和街道两级行政服务大厅的分中心。该分中心的成立,旨在完成企业服务最后一米,提升企业和人才的满意度,解决企业发展所遇到的问题,确保政策在企业中落地开花。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