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水清岸绿润龙岗 2018龙岗“治水提质”摄影大赛作品选登

2018年07月11日 07:46 来源:深圳晚报

1 《静静的龙岗河》作者:武学斌

2 《清风入水轻推浪》作者:陈平

3 《龙岗河水清岸绿赛龙舟》作者:朱辉祥

4 《童趣》作者:刘永炯

5 《巡河人》作者:贺迪清

深圳晚报讯 (记者汪阳)2018龙岗区“治水提质”摄影大赛征稿以来,受到广大摄影爱好者热烈响应,已陆续收到数百幅参赛摄影作品。

本次大赛由龙岗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深圳晚报社主办,深圳市摄影家协会指导、深圳晚报图片新闻中心承办,深圳市新闻摄影学会、深圳民俗摄影学会协办。该活动以“知水、护水、爱水”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对龙岗区水环境质量提升的要求,以水资源、水安全、水环境、水生态、水文化“五位一体”的理念统领治水工作,深入开展“治水提质惠民生,水润龙岗润万家”的主题宣传,全方位展示龙岗区推动治水提质工作暨河长制工作的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为加快实施治水提质项目建设、黑臭水体整治营造良好氛围。这次比赛参赛摄影师均围绕“治水提质”主题进行创作。

目前所收到的参赛作品,不少作品让人眼前一亮。摄影师刘伯良说:“第一次到龙岗河采风拍摄,就被眼前的景色震撼到了,有成群的鱼和白鹭出现,说明水质优良,治水提质的效果真的是让人看得见”。今天,本报选登部分摄影作品,为大家展现龙岗新风貌。本次大赛将于7月30日截稿。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