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六院第二季度公众满意度明显提升 排名引领全市

2018年07月10日 08:12 来源:晶报

随着“6S”精益管理工作的推进,今年第二季度,龙岗区公立医院公众满意度明显提升,其中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由第一季度排名22名跃至第二季度排名位居全市前列,满意度排名引领全市。

近年来,龙岗六院始终将公众满意度当成重大民生工程,作为医院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来抓,通过《清单革命》竞赛、“最美科室”评比、6S精益管理等活动,引导医务人员持续、正确、安全地把工作做好。

从细节入手,龙岗六院全面提升院容院貌和服务水平。医院成立了客户服务中心,门诊楼层实行导诊、分诊、看病、护理、收费、采血检查、发放报告等一站式服务;开展门诊预约服务、开通了微信支付、连通异地医保,最大程度方便市民就医;启用自动智能识别停车管理系统,新增地面车位,规范停车秩序;落实“厕所革命”精神,改善就医环境,在各卫生间添置绿色植物、空气清洁器、厕纸、洗手液等。同时增设了顾客书吧、儿童娱乐设施,自动售卖机等,彰显人性化关怀。(记者 萧宇 通讯员 陈学智)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