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首场“扫黑除恶”专题文艺演出举行

2018年07月10日 07:5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杂技表演——《较量》

小品

深圳新闻网7月9日讯(记者 张凡)为进一步把区委区政府对扫黑除恶的决心和声音传递到基层、传递给百姓。7月9日晚,龙岗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题文艺演出宣传活动。通过歌舞、小品、相声以及知识问答等丰富多样的表演形式,向群众传播扫黑除恶和防邪知识。龙岗区领导张勇、戴斌、龚祖兵、胡庚祥、尚博英、马明高、杜楚明、刘高葆等出席观看文艺演出。

现场,节目可谓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大气蓬勃的歌舞、诗朗诵表演,也有诙谐幽默的语言类节目等,而穿插其中的扫黑除恶知识问答更是寓教于乐,让观众可以在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中学习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

“通过观看这场演出,不仅看了有趣的文艺表演,还了解了扫黑除恶的法律常识,很有意义。”市民宋先生对记者深有感触地说。

据介绍,本场演出是龙岗区“扫黑除恶”专题文艺演出的首场,为扩大宣传面,龙岗区还将进一步深入各街道、社区、园区等开展巡演。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