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宝龙街道:落实回访 严防非法行医点“死灰复燃”

2018年07月09日 08: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周维朕)记者从宝龙街道了解到,7月8日上午,该街道食物环境监管中心会同执法队、龙岗卫监所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辖区内12家疑似非法行医点开展全面回访复查,严防非法行医点“死灰复燃”。

据了解,本次行动重点围绕无证诊疗、台账记录不全、违规设置广告牌等行为进行查处,这12家疑似非法行医点中,有9家已在前期进行了查处销案。行动累计出动车辆60车次,人员168名,共拆除3块广告宣传牌,查封涉嫌非法行医器械1批。

宝龙街道一直坚持执行巡查回访制度,对掌握的非法行医点实行重点回访,从严从速打击非法行医,务必让非法行医无所遁形。接下来,宝龙街道将继续加强对医疗机构的日常监督检查力度,不定期组织力量对辖区内重点地段的疑似非法行医点进行严密监控,保持打击非法行医高压态势。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