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骨科医院护理国家级继教项目启动

2018年07月09日 07:53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记者高向荣 通讯员张宏宇 黄燕辉)昨日,由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主办的“2018年护理国家级继教项目”正式启动。

此次项目有300多名来自深圳各大医院的医护人员参加培训,特邀来自美国的3位教授讲授美国护理质量与安全教育胜任力以及改善患者预后的策略。此外,还特别邀请了广东省骨科医师协会主任委员、暨南大学骨科疾病研究所所长、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查振刚教授,中国医院协会护理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医院协会护理管理分会主任委员、暨南大学护理学院书记、副院长陈伟菊教授等专家交流授课,共同探讨当前骨科快速康复最新理念、热门技术,引入多学科合作的工作模式,提升护士临床评判性思维及解决疑难护理问题的能力。

7月9日,现场除了有专家学者授课外,还将组织学员到医院实地演示骨科医护一体化查房和床边综合能力培训,参观骨科手术患者快速康骨工作坊。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