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少年强则国强 龙岗区小小主持人培训第10场走进南岭社区

2018年07月09日 23:35 来源:深圳新闻网

7月8日下午,龙岗区“小小主持人”社团扶持项目活动第10场,在龙岗区南岭社区举办。图为活动合影。

深圳新闻网7月8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张世安)为让更多儿童提供语言表达能力和自信心,7月8日下午,由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深圳市龙岗区演讲协会承办的龙岗区“小小主持人”社团扶持项目活动第10场,在龙岗区南岭社区举办。此次活动共有15对亲子30余人参加。

为培养孩子自信和活力,培养孩子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协调能力,活动邀请幼儿教育专家赵丽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小主持人培训课。

授课瞬间。

培训课上,赵老师通过绕口令,看图说话,创编故事等方式引导孩子们练习准确发音,口齿清晰流利的基本功,并通过眼神、语调、手势动作等为每个孩子提供了全面的训练。

孩子们在学习中收获了快乐,收获了进步,小伙伴们一起交流学习,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孩子们通过学习,并积极上台练习小小主持人。


课程中。


送给孩子们拼图板礼物。

家长们纷纷表示,赵丽老师的榜样学习法,有效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培养了孩子们能说会讲的能力,做到任何场合大方开朗、语言流畅、有效表达,为孩子们提供了开阔视野、展示自我、增强自信的学习实践天地。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