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小小艺术家”文化沙龙走进黄阁坑社区 亲子绘画说环保

2018年07月08日 00: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7月7日下午,2018年“小小艺术家”文化沙龙活动第二期第6场之亲子绘画在黄阁坑社区开展。

孩子们用画笔描绘心中的地球。

参加活动亲子展示作品。

深圳新闻网7月7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张世安)在孩子们的眼中,地球是什么样的?在家长的帮助下,如果用笔来描绘地球,又会是一个个怎样的奇思妙想?7月7日下午,2018年“小小艺术家”文化沙龙活动第二期第6场之亲子绘画在黄阁坑社区开展,16对亲子组合报名参与其中。现场还吸引了众多居民围观,场面十分热闹。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深圳市泓韵文化体育教育企业承办。活动以环保为主题,开展了一场的绘画活动,并邀请到阿里汇商学院幼儿教育专家贺珍妮老师现场指导亲子家庭绘画,绘画的主题是“爱护地球”,在场的16对亲子用手中的画笔创作出他们眼中的地球。

参与活动的亲子们巧妙构思,认真作画,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完成的作品各有特色,把环境理念、绿色出行、保护环境等知识在这张“百米画卷”一幅幅绘画作品体现出来。

活动合影。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丰富社区少儿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激发孩子们绘画兴趣和对环保的意识,培养他们热爱地球、保护环境的意识,锻炼小朋友的观察能力、创新思维能力和审美能力。“我们只能从自身做起,为地球的生态尽一份力。相信这对于大家来说会是一种有趣的美术体验,更是一节实用的环保课。”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