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深圳第二轮控烟战第五场督查活动在龙岗启动

2018年07月06日 08:17 来源:深圳晚报

7月4日晚上,深圳第二轮控烟战的第五场督查活动在龙岗开启,一男子在餐饮公共场所吸烟被处罚。禁烟标示不规范、不配合控烟人员工作、让孩子吸“二手烟”,是本次控烟活动发现的主要问题。

在龙岗中信龙胜广场的夜市步行街上,控烟督查一行来到一家名叫巫山纸上烤鱼的餐厅包房,执法人员发现有一名男顾客在吸烟。控烟执法人员当场出具了控烟执法文书,并对该男子处以50元罚款。被处罚后,该男子仍显得情绪激动并不断要求执法人员出示证件。最终他的态度有所转变,承认自己的行为是错的。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一个叫做湘里人家的餐馆,一进大厅就看到一男子在“吞云吐雾”,在同一张餐桌上,两个小孩被迫吸着“二手烟”。执法人员同样对该男子出具控烟执法文书,并处以50元的罚款。 (记者 周倩 通讯员 深卫信)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