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上门“问诊”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2018年07月06日 08:16 来源:深圳商报

7月4日下午,龙岗区住建局牵头在园山街道开展区分管领导挂点重点企业走访暨企业代表座谈会活动,龙岗区副区长黄惠波、区政府督办专员和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园山街道的新联力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科宝电气制品(深圳)有限公司调研,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随后调研组在园山街道办召开了服务企业发展座谈会。

黄惠波指出,一定要心系企业,千方百计为制造业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想企业之难,帮企业之困,帮扶好企业。相关职能部门要运用自身资源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住房保障、人才招募等服务,街道要联动相关职能部门畅通渠道,为企业发展搭建好沟通平台,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鼓励企业与时俱进,引导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激发企业发展活力,推动企业献力“东进战略”。(记者 毕国学 通讯员 唐永国 江惠桢)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