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街道新增一停车场 115个停车位缓解市民停车难

2018年07月05日 19:5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曹湛  罗思娜)“开车去龙岗国税局办事,路上花5多分钟,找个停车位却花了20多分钟,”开车容易停车难,成了困扰附近居民一个“老大难”问题。近日,不少前往龙岗街道办的市民意外发现,龙岗国税局附近多了一个3000多米的临时停车场。“有了这个临时停车场,现在去办事停车方便多了”,前来办事的市民王先生说道。

新增115个车位 缓解民众停车

据了解,龙岗街道办附近有行政服务大厅、龙岗国税局等多个公共服务场所,停车位严重不足,既阻碍了交通,也给前来办事的市民带来不便。

为了方便前来办事的市民,解决群众停车难问题,今年年初龙岗街道办已规划在附近新建设一个停车场。为加强停车场规划建设工作统筹,龙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游宇、办事处副主任潘志坚联合街道城建办等多部门成立工作小组,经过近半年时间和开发商的多次沟通协调,统一规划、设计、建设,把龙岗街道商会旁万隆投资公司三千平米自用地建设为临时停车场(简称万隆停车场)。

停车场改造前后对比图

龙岗街道城建办负责人曹湛介绍,该停车场项目于2017年10月向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交通管理处递交申请,自今年5月开工建设,历时两个月,投入资金约150万,可同时容纳115辆车,供市民选择停车。现已试投入使用。

停车场入口

       交通拥堵得到缓解 市民齐点赞

 “这里变化太大了,数月前还是一个杂草丛生的空地,现在变成了宽敞的停车场,停车方便多了。” 前往龙岗街道办附近办事的市民李先生翘起大拇指叫好,说为政府点赞。

近日,万隆停车场经过数日的投入使用,市民停车比以前更方便快捷,周边的交通得到了有效的缓解,特别是高峰时段有了明显变化。“早上9时开始显现拥堵的银威路段,现在不到5分钟就疏通了”市民王女士表示。

据悉,龙岗街道还计划在街道办篮球场旁边空地上,再新建一个立体停车场,缓解该片区停车难的问题。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