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全民健身 楼宇马拉松龙岗飞奔向上!

2018年07月05日 07:57 来源:南方都市报

近日上午,第二届深圳(龙岗)楼宇马拉松赛再次如约而至,1200多名选手龙岗开跑,本届比赛将耐力与趣味结合,增加轮胎跑、跨栏跑、匍匐前进等障碍项目,更适合各体能水平的运动F U N S的参与,而且本届比赛的奖品、奖金累计总额达到15万元。

今年的赛事虽遇“大雨搅局”,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参赛选手们的拼搏之势。参加个人和团队赛的跑友们7分组出发,进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曾获得首届冠军的周清兰以1730的成绩摘得女子个人组冠军并刷新赛事女子最好成绩;陈伟以1340的时间获得男子个人组冠军,同样打破了赛事男子成绩纪录;懒人管家则以6504的成绩成功卫冕团体组冠军。

近年来,全民健身已经成为时尚潮流。龙岗以建设“东部文体高地”为目标,以丰富的文化和体育活动为特色,以关爱来深建设者为核心,引进高端赛事,创办自有IP赛事,并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未来龙岗还将有更多创新、时尚的原创赛事传递健康正能量、彰显龙岗“健康”形象。(张一鎏)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