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2018年07月05日 07:4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李云云)7月4日下午,龙岗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表彰辖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和“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代表、“十佳社区党委书记”等。区领导张勇、戴斌、陈少雄、吴书坤等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近年来,龙岗区涌现出一大批成绩显著、贡献突出、表现优异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引导和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落实东进战略、打造东部中心的伟大事业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龙岗区委决定,授予胡岚等100名同志“龙岗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廖锦华等100名同志“龙岗区优秀党务工作者”,授予吉华街道甘坑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等150个单位“龙岗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刘伟良等100名同志“龙岗区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称号,授予刘彩云等10位“龙岗区十佳社区党委书记”称号。

据了解,此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是龙岗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优秀代表。他们用平凡的经历书写了信念、奉献、坚守、责任、作为、担当。

龙岗区委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坚定信念、心系群众、敢于担当,为龙岗加快落实东进战略、高水平建设东部中心、打造“六个高地”、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勇当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排头兵的伟大事业再立新功。

区委书记张勇在会上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热烈祝贺,向全区广大共产党员表示问候。他表示,一代又一代龙岗的共产党人,在这片热土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展现了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和敢为人先、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是时代先锋和学习的楷模。

张勇指出,全区广大共产党员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起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保持党的人民性、先进性,在推动改革发展中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始终抓好党的建设,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使基层队伍更有凝聚力。

针对下半年工作,张勇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规划,提前做好工作设计,每一级党组织、每一位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快马加鞭,鼓足干劲、拿出精气神,作出龙岗的担当,向龙岗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区长戴斌要求全区迅速组织学习,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争当先进,比学赶帮带,掀起向先进学习的热潮,同时广大党员要积极投身龙岗建设中,争取再创佳绩。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