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推进会

2018年07月04日 15:4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 叶玉燕)7月4日,龙岗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推进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督促各成员单位做好上级扫黑除恶督导迎检准备工作。区领导龚祖兵、杜楚明等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龙岗区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方案》,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即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多层次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局面;加强群众教育,努力实现2018年“在全社会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知晓率达到50%”的目标。

会议还下发了《关于做好中央、省扫黑除恶专项督导迎检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成员单位及时梳理本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完善台账;围绕工作目标,综合利用各种方法、平台、渠道,多角度、多层次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时跟踪掌握案件线索,做好中央、省扫黑除恶专项督导组随机抽查的相关准备。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深刻领会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把准方向,多措并举,不断增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科学性和系统性;要明确责任,全体动员,构建全覆盖、立体化的扫黑除恶宣传格局,牵头部门要发挥好统筹作用,职能部门的宣传要更有针对性,街道层面的宣传要做到广覆盖无死角;要充分认识上级督导的重要性,明确上级督导的重要内容,全面做好上级扫黑除恶督导检查的迎检准备。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