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住建局深入社区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3日 22:4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3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李玲 唐永国)7月3日下午,龙岗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敏率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到横岗街道红棉社区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同上一堂党课,并开展送燃气安全知识进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龙岗区住建局第一支部及红棉社区工作站党员共50多人参加。 

据了解,龙岗区住建局此次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进一步彰显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人民为中心”的良好形象,激发广大党员的身份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记者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看到,全体党员举行了党建业务交流会,就立足党建工作实际,加强党员思想教育、深化党员纪律作风建设、推动住建领域中心工作等方面畅谈工作经验,同谈体会感受,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陈敏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宣誓,表示不忘入党初心,立足岗位履职奉献,争当“东进龙岗”的排头兵。同听一堂专题党课,陈敏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为题为该局机关一支部和红棉社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并集体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做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共产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让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迪。该局还赠送了一套党建书籍给红棉社区。当天,区党代表陈敏同志与社区两委成员深入到辖区困难老党员家中开展探访慰问活动,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送上组织爱心关怀。

龙岗区住建局还组织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燃气安全手册100多册,宣讲了用气安全知识,组织两方开展了健康体育联谊拔河比赛活动,增进双方互动了解。在场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重拾了入党初心,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升党性修养,矢志不渝地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做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共产党员。 

接下来,龙岗区住建局党委将借力“结对共建”模式,探索建立共同推进、互动沟通常态化、长效化的工作机制,不断增进双方党支部之间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