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2018年07月03日 20: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3日讯(记者 张凡)7月3日上午,龙岗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洁,龙岗区委书记张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侯海等参加揭牌仪式。

据悉,龙岗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成立于2017年6月,内设办公室、会议室、接待室和多功能区,场地功能集学习培训、办事服务、联络联谊、展示交流于一体,为龙岗区1000余名民主党派成员提供专门的综合活动场所,旨在支持民主党派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履行职能,为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凝聚人心、凝聚力量。

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侯海主持揭牌仪式并表示,龙岗区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专门在龙岗区文化中心安排了近200平方米作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服务中心的成立,既是支持帮助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的一次新尝试,也是坚持和完善新型政党制度,推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一次新探索。龙岗区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加强政治引领,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支持、帮助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深化政党协商,巩固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动龙岗区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