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园山街道表彰2018年第二季度优秀团队及个人

2018年07月03日 08: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蒋小平 林霖)7月2日,园山街道2018年第二季度践行“园山规矩”优秀团队、优秀个人颁奖升旗仪式在园山街道办大院内举行。

据悉,为进一步激发街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的工作氛围,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团结、务实、创新”的队伍,园山街道决定面向各社区、街属机关事业单位、驻街单位及工作人员开展践行“园山规矩”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评选活动。

记者了解到,获评先进的团体和个人基本都做到了:班子团结和谐、干净干事、率先垂范;爱岗敬业,出色完成工作任务;在守牢底线、攻坚克难、改革创新等方面有突出表现;在遵纪守法、工作作风、廉洁从政等方面无不良反映等。

在每季度的升旗仪式上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由优秀团队主要负责人担任升旗手,优秀个人担任护旗手,并选派优秀个人代表在国旗下发言;获评优秀的个人还将在评优评先、干部提拔、外出培训等方面予以优先考虑。同时,街道将往获评优秀的团队负责人、优秀个人家里寄送喜报,感谢家人对其工作的支持。

“晴天一身汗,雨天一身泥,全身心的投入与付出,打造一个更加干净、优美、宜居的园山新环境,这是我们追求的第一个‘干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基层执法人员,不忘初心,坚守底线,勤勤恳恳做事、干干净净做人,始终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一身正气上班去,两袖清风回家来,这是我们坚守的第二个‘干净’。”2018年第二季度优秀个人代表何建奎这样说道,“我将继续以‘园山规矩’作为自己的价值准则,以业务之勤勉打造干净市容,以自身干净共建朗朗乾坤,为打造产业园山、活力园山、大美园山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我们通过这样的评选活动,凝聚人心,在街道内形成一股精诚团结、你追我赶、攻坚克难、奋勇向前的工作氛围,努力推动街道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园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这样对记者表示,希望全街道各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向受表彰的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学习,认真践行“园山规矩”,争取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打造“产业园山、活力园山、大美园山”的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荣誉榜2018年第二季度践行“园山规矩”优秀团队、优秀个人

1.优秀团队名单(2个)

群团工作部(宣传部)

信访办

2.优秀个人名单(8人)

丁华军民兵应急分队队长

何建奎执法队综合科副科长

吴剑斌水务管理中心职员(在经科办工作)

陈晓裕行政事务中心办事员

罗育强安监办副主任

黄仕跃土地整备中心办事员

蓝月娥社会事务办办事员

张旭辉安良社区城管所所长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