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启动2018年第一批企事业单位人才住房配租工作

2018年07月03日 07:54 来源:深圳政府在线

2018年度第一批次“深龙英才”人才住房配租选房工作刚刚结束,本年度第一批次面向企事业单位配租人才住房的申请受理工作又开始了。记者日前从龙岗区住建局了解到,即日起至7月13日,龙岗区符合条件的单位可登录相关网站,按申请受理通告要求递交申请。

据悉,此次配租人才住房项目分别位于宝龙、横岗及龙城3个街道,包括龙美居、中骏蓝湾翠岭花园一期、星河智荟花园及名居广场等4个小区,供应房源总量544套,其中,面向企业配租房源334套,面向事业单位配租房源210套。本次配租人才住房的房源情况、配租对象、配租原则、配租流程等相关内容在龙岗区政府在线住建局子网站(www.lg.gov.cn/bmzz/zjj)发布的受理申请通告内均有详细说明。

近年来,龙岗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区政策,积极探索多主体供给、全方位覆盖的人才住房供应与保障新路径,进一步简化人才住房申请流程,扩大人才住房保障范围,加大人才住房供应数量,切实保障龙岗区企事业单位人才的住房需求。

相关链接 

龙美居:位于宝龙街道夏莲路,配租数量210套,其中单身公寓(建筑面积约38㎡)70套,一房(建筑面积45-55㎡)140套。

中骏蓝湾翠岭花园一期:位于宝龙街道深汕公路与深汕高速交汇处西北侧,配租数量100套,其中单身公寓(建筑面积约38㎡)38套,一房(建筑面积53-55㎡)62套。

星河智荟花园:位于横岗街道龙岗大道东侧、横坪公路北侧,配租户型两房(建筑面积约63㎡),配租数量60套。

名居广场:位于龙城街道爱联社区龙岗大道和如意路交汇处,配租户型两房(建筑面积约65㎡),配租数量174套。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