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龙岗区抽调干部分享参与土地整备锻炼基层工作经验

2018年06月29日 11: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叶玉燕)6月21日,龙岗区召开第二批抽调街道参与土地整备实践锻炼干部座谈会,50名第二批抽调干部经3个月的全脱产土地整备实践锻炼之后,一起分享收获交流感受,互相借鉴基层工作经验。龙岗区领导张勇、张韬、龚祖兵等参加会议。

龙岗区委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一线急难险重工作中锻炼、培养、发现、使用干部,进一步推动全区土地整备工作的开展,在总结首批抽调干部实践锻炼经验做法的基础上,自今年2月起,抽调了第二批50名处、科级干部以普通工作人员身份,分别到全区11个街道全脱产三个月,参与土地整备和征地拆迁实践。

干部抽调期间,龙岗区委组织部会同街道党工委对50名抽调干部开展了全程跟踪考核,从考核结果和各方反映来看,第二批抽调干部参与土地整备实践锻炼工作有方法、有亮点、有成绩,探索了征地拆迁新机制和新模式,先后涌现出“龙岗做法”“宝龙经验”“园山机制”等一系列创新做法,推动了征地拆迁工作提速增效,重大项目拆迁任务取得突破性进展。

下沉一线参与土地整备工作,让抽调干部对土地整备有了新感受,座谈上,他们纷纷表示,经过三个月的深入基层,让他们从一线工作的新兵迅速成长为土地整备的强将,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提升了作风,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为民服务的意识切实得到了增强。他们认为,真正沉到拆迁一线,要学会与群众打交道,换位思考,会讲“群言群语”,善于处理矛盾和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

龙岗区委书记张勇代表区委向抽调干部和全区土地整备系统干部表达了感谢。张勇表示,通过实践锻炼后,抽调干部理解了组织的良苦用心,理解了基层工作的辛苦,理解了龙岗发展瓶颈所在,取得了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积累了人生宝贵的财富。希望抽调干部珍惜到基层锻炼的经历,严格要求自己,把攻坚克难的决心、敢于担当的作风、干事创业的激情、求真务实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龙岗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