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大运中心打响中国男篮憾负韩国

2018年06月29日 09: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赛事十分激烈。

中国男篮球迷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

中国男篮球迷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

深圳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潘玉洁)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深圳赛区)比赛于6月28日晚在深圳大运中心拉开战幕。中国男篮红队坐镇主场迎战老对手韩国队,经过4节较量,中国队以74比82的比分遗憾负于韩国队。

据了解,此次赛事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佳兆业文体集团承办,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协办。作为全球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篮球赛事,此次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深圳赛区)的比赛也吸引了无数球迷的关注。

本场比赛,中国男篮红队当家球星丁彦雨航、周琦均因个人原因缺席,中国男篮派出由方硕、赵睿、赵继伟、阿不都沙拉木、王哲林、刘志轩等队员组成的年轻阵容迎接挑战。

比赛初始,中国队率先打出5:2的小高潮,但随后韩国队抓住机会连续得分,很快将比分逆转并占据场上主动,一节结束,韩国队保持着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二节。随后的比赛中国队也打得非常努力团结,但相比之下,韩国队的进攻则更加果断坚决并具有攻击性,他们以更加优秀的发挥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拿下本场胜利。本场比赛,阿不都沙拉木砍下15分10篮板,拉特利夫则以25分11篮板的优秀数据压制全场。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记者提问,中国男篮教练李楠表示本次比赛队员们打的很团结很努力,但进攻缺乏攻击性,未来还需继续提升。球员赵继伟则表示将与团队一起,把握住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在大赛中提升自我。

值得一提的是,2019男篮世界杯吉祥物“梦之子”在赛事开场秀首次亮相赛场。它身着红色球衣,头长神龙犄角,以一身“运动风”登台,并与看台上观众热情互动,一系列俏皮的举动体现出其青春、活力与现代感。

据了解,此次赛事的举办场地——深圳大运中心是由佳兆业文体集团运营的一座依据国际标准建成的一流场馆,其体育馆拥有座位17000余个,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体育馆之一。在场馆中央上方还设有一个六面斗式全彩色显示屏,可满足NBA等国际高级别赛事需要。

作为深圳大运中心总运营商同时也是此次男篮世预赛承办方之一,佳兆业文体集团立足于场馆优质的硬件设施,发挥自身丰富的大型赛事运营经验,依据赛事标准对场馆各设施设备进行升级完善,从赛事运营、宣传推广等方面切入,沟通协调各方资源,着重于提升整体赛事品质,为参赛运动员及到场观众提供最佳的参赛、观赛体验。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