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宝龙街道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专题文艺晚会

2018年06月29日 08: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 (通讯员钟钧)讲身边党员故事,颂“七一”党的生日。为隆重庆祝建党97周年,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6月28日晚,一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晚会在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举行。龙岗区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程万,宝龙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旭光,宝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维稳综治办主任冯文辉,宝龙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黄启星,宝龙街道副调研员谢有幸,以及来自该街道机关、各社区、驻街单位、驻地企业等单位的党员和干部的群众代表近500人参加了晚会。


晚会分为“筑梦新时代”、“逐梦新宝龙”、“铸梦新尖兵”三个篇章,围绕街道广大党员群众“永远跟党走”这一主题,以歌舞、相声、演奏、朗诵、人物访谈和当地本土特色“客家山歌”等13个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把宝龙街道涌现的真实故事搬上舞台,从不同角度生动再现了宝龙街道广大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优秀共产党员立足岗位、担当进取、默默奉献的新时代风采。开场歌舞《新时代》、女声独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宝龙街道之歌《让希望腾飞》、相声《宝龙的“大”与“小”》、新民乐表演《宝龙逐梦》、集体朗诵《宝龙先锋》、人物访谈《平凡之中不平凡》、独唱《可爱的中国》《跟你走》《不忘初心》以及宝龙本土特色节目客家山歌《呵嗨一声歌成河》、客家五句板《宝龙精神永传扬》等节目轮番登场,把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一台晚会就是一堂党课,这台晚会重在教育激励基层党员不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宝龙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黄启星表示,通过举办七一专题文艺晚会,既能活跃街道各级党组织的活动形式,又能激发广大党员争当忠诚于党、热爱工作、服务人民“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还能激起街道广大党员模范践行“奉献、创新、担当、进取、实干”的宝龙精神,争当新时代的先锋。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从5月到7月底,宝龙街道党工委统筹策划了11项主题活动,在全街道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


据悉,宝龙街道党工委下辖各级党组织129个,党员总数1308人。该街道党工委通过拓展党建阵地、强化宣传教育、健全组织等形式,不断提升党建质量,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协调发展。这些基层战斗堡垒和生力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起到了良好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成为街道发展的强力引擎。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