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中传横岗”国际标准舞世界锦标赛将于8月舞动龙岗

2018年06月28日 19:3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叶玉燕)6月28日,记者从2018“中传横岗”国际标准舞世界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集合2018“中传横岗”WDC-AL单人摩登舞拉丁舞世界锦标赛、WDC-AL世界杯摩登舞拉丁舞总冠军锦标赛、WDC世界职业超级巨星摩登舞拉丁舞总冠军锦标赛“三位一体”的顶级国际标准舞赛事将于8月6日-8日在龙岗大运中心综合馆举办

本次大赛由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办事处主办,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办事处、中传锦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传力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龙岗区横岗国际标准舞协会、深圳市龙岗区体育舞蹈协会协办,是目前国内承办的最具世界影响力、最顶级的世界舞蹈赛事,已经和英国黑池舞蹈艺术节、马来西亚槟城的WDC世界国际标准舞锦标赛、法国巴黎的WDC-AL世界国际标准舞锦标赛等紧紧联系在一起,共同建立了文化与友谊的桥梁。其中,“WDC-AL单人摩登舞拉丁舞世界锦标赛”以往每年只在法国举办一次,此番是首次离开法国落户深圳龙岗;而“WDC-AL世界杯摩登舞拉丁舞总冠军锦标赛”和“WDC世界职业超级巨星摩登舞拉丁舞总冠军锦标赛”则是在全球首次举办。

本次大赛高手云集,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顶级选手及国内职业、业余高手等近万名选手同场竞技。同时,大赛还邀请了25名世界舞蹈殿堂“英国黑池舞蹈艺术节”顶级评审、20名国际级评审及80名国内评审组成阵容强大的权威评审团现场执裁,以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及赛事的高规格、高标准。

新闻发布会上,横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横岗是全国闻名的“交谊舞之乡”,有着25年的体育舞蹈发展史和30多场区级、国家级舞蹈赛事的办赛经验。作为赛事的主办方和承办方,横岗有信心把本次大赛办成检阅横岗文体事业发展的盛会,办成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共享文化发展成果的盛会。

据悉,本次大赛报名将于7月5日截止,舞者可关注“中传横岗国标舞世界锦标赛组委会”公众号报名,同时大赛票务信息也将在该公众号上及时公布。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