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向40家施工单位发出“惩戒令”

2018年06月26日 23: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26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唐永国 江剑豪)近日,龙岗区召开未落实劳务工实名制和分账制管理(以下简称“两制”)企业警示约谈会,对40家“两制”未落实和落实不到位的施工单位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在15个工作日内做好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各施工单位务必以抓安全、抓质量的态度落实“两制”管理,严格按照要求上传“两制”数据至市区实名制监管平台,推动“两制”工作规范开展。     

 据悉,为严格落实好劳务工实名制和分账制管理工作,龙岗区印发了《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领域劳务工实名制与工资分账制管理工作的通知》,对“两制”不落实或落实不到位的单位依法依规进行顶格处理。     

 根据通知,龙岗区将强化“两制”工作的落实情况的专项检查督促,对未按要求开展平台对接、上传数据等 “两制”工作的,一律发出整改通知书,并限期15日内整改;对整改仍未达到要求的,一律责令停工,直至按要求开展“两制”工作,并经审核通过后,才予以复工;对未落实“两制”工作或者在实施过程中弄虚作假的施工企业,以及对“两制”工作未落实主体责任的建设单位,将依法予以处理,并通过媒体予以曝光,加大警示和惩戒作用。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