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涂鸦T恤创意灯笼 10场文化沙龙进社区让孩子们玩转童年

2018年06月26日 20: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近日,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的“放学后”文化沙龙在南龙社区圆满结束。

孩子们学做创意灯笼。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近日,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的“放学后”文化沙龙在南龙社区圆满结束。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广大社区居民减轻家庭负担,引导并帮助他们建立科学的教育子女的方式,以沙龙的形式开展涂鸦T恤、创意灯笼、手工风筝等共10场活动。

从3月开始,在南湾街道樟树布社区和南龙社区,有一群孩子每个周末都会准时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他们会很有礼貌地向社工姐姐问好,也会的和其他小朋友嬉笑玩耍,然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一些有趣的事情,孩子们自己动手、发挥创意、互帮互助,在快乐中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他们就是来参加“放学后”文化沙龙的小朋友。

据了解,活动时间是每周六、周日的下午2点到4点。在老师的引导下,小朋友们相互商量着怎样使手里的材料变成想要的东西。遇到不会做还不时的问老师,在这种愉快的氛围中小朋友们很快的沉浸在自己的创作世界里。“你们的活动太有意思了,我家小孩非常喜欢,每天吃过午饭就立马要我送他过来。”市民张女士说。

此次活动在南湾街道樟树布社区和南龙社区共开展10场,参与人数256人。很多小朋友在这里认识了新的伙伴,在“玩”的过程中又学习了新的知识和技能,假期生活也变得更加丰富了。这种寓教于乐的活动方式也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和家长的认可。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