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弘扬红船精神”龙岗·嘉兴书画联展拉开序幕

2018年06月26日 18: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龙岗·嘉兴书画作品联展开幕式


市民群众在嘉兴博物馆参观龙岗·嘉兴书画作品联展

深圳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志军)今天(6月26日),由龙岗区委宣传部、龙岗区文联和嘉兴市委宣传部、嘉兴市文联联合举办的“弘扬红船精神”龙岗·嘉兴书画作品联展在嘉兴博物馆正式拉开序幕。嘉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祝亚伟,嘉兴市人大副主任武亮靓,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柴永强,嘉兴市文联主席王一伟,龙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奇、龙岗区文联主席李子才,深圳市文联原秘书长陈浩,以及嘉兴、深圳两地书画界代表和本次展览作品作者代表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从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中国共产党和红船精神的诞生地嘉兴,到中国改革开放先行区和最前沿深圳,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始终不渝。值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为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生动展示特区建设成就,讴歌改革开放和时代风貌,龙岗区和嘉兴市共遴选书法、美术作品100件参展,其中书法作品52件、美术作品48幅。

据了解,继本次嘉兴展之后,今年8月,两地书画作品联展将在龙岗再次展出。此次展览,将进一步推动双方文化交流与合作,并为加深两地友好交往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