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城街道党工委赴海丰梅陇镇开展扶贫工作

2018年06月26日 08:03 来源:深圳晚报

6月22日,带着对精准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注,龙岗区龙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初庆,区文体旅游局局长刘德平、副局长徐远平一行,带领街道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党工委办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行,到海丰县梅陇镇对口精准扶贫村开展扶贫工作,慰问部分贫困户及老党员代表。

初庆一行先后前往石南村及联平村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队员座谈交流。在认真听取了村目前情况及精准扶贫工作进展等情况介绍后,初庆表示,通过近三年扶贫建设,两条村的村容村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各项基础设施推进情况良好,在2018年下半年里,驻村工作组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这一重心,围绕《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年攻坚工作实施方案》中的项目内容和要求,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目标,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座谈会后,初庆一行入户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在联平村,初庆还代表龙城街道办为贫困户陈万宇送上3000元现金,帮助其解决孩子手术医疗费用不足问题。(记者 高向荣 通讯员 胡艳丽 许文祥)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